感情的付出不是努力就會有結果,有一天,我們都會體會到這苦澀的道理。

 

有人說,在感情裡,不願意為對方做出犧牲,是因為自己還不夠愛那個人。

 

也許說這話的人是對的,只不過,不管男人女人,在愛情裡總是盲目的,今天做出犧牲,怎能保證明天,後天,十天後,一年後,

當你再回頭看你在這個時間點為了愛而放棄的,你所珍視的東西,如果你後悔了,怎麼辦?

 

 

你怎能對自己保證,做出的犧牲,再多年之後仍然相信值得呢?

 

 

我不能保證,也不敢保證。

 

我只知道我想要的不是犧牲任何人,因為只要犧牲任何一個人,那個人就不會完全的快樂和滿足。

 

 

我不想後悔自己做過的決定。

 

 

也許我很無情,但誰知道放棄的那個人才是心最痛的那個?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蕾姬妮亞●小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